close

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可愛的表妹 文/蔣乙葉 我有一個可愛的表妹,她長著一張胖乎乎的白里透紅的臉蛋,小小的眼睛一笑起來就變成了彎彎的月牙,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一打開就像機關槍似地說個不停,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就充滿了歡聲笑語。 今天表妹來我家做客,我和她比賽喝粥。“可不能輸給這個小魔女了。”我心想。計時開始,我一改往日小淑女的形象,捧起碗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米粒粘在嘴巴上也顧不上去擦了。小表妹卻不慌不忙,在一旁看著我偷笑。眼看我的粥就要喝完了,小表妹端起粥碗,往我碗里一倒,舉著空碗,得意洋洋地大聲宣布:“我喝完了,第一名是我哦!”看著我碗里滿滿的一碗粥,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爸爸媽媽在一旁看了,也直夸表妹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呢! 你喜歡我這個小表妹嗎? 可愛的烏龜 文/施成希 我可喜歡我家養的那兩只烏龜了,那可是爸爸和媽媽在談戀愛時買的。它們長著芝麻大小的眼睛,胖胖的爪子上還長著尖尖的腳趾甲,身上穿著笨重的龜甲。 它們不但長得可愛,而且休息起來姿態怪異。每當它們休息時,它們會爬到另一只的背上,然后四腳一攤,美美地躺著,像是在享受空中飛翔的感覺。 我還喜歡與它們“玩耍”。有一次,我想看看烏龜是怎樣“翻跟斗”的,便把它的身體翻了過來。只見它先把4只腳伸出來,再使勁地前后擺動著,用自己的后爪用力頂住缸的底部,一搖一搖就翻身過來了。 烏龜還非常聰明呢!每當我們把龜食放在缸外時,它們就一直盯著那袋子看,要是把袋子舉起來,它們的小眼睛就跟著左右晃動。 我非常喜歡我家養的烏龜,因為它們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小寵物,真可愛! 文/王孜衡 我家養了只寵物,那是一只可愛的小烏龜。 小烏龜全身是黑褐色的,背部微微隆起,上面有十三塊近似五邊形的花紋,像是穿了一件刀槍不入的盔甲,又像是一幅神秘的藏寶圖。它的頭經常靈活地伸縮著,一對珍珠似的小眼睛骨碌骨碌地轉動,好像在偵查周圍的“敵情”。兩個圓溜溜的黑色小鼻孔只有針孔那么大。短而有力的四只腳上,各有五個鋒利的指甲。屁股后面還甩著一條小尾巴,可愛極了!一有風吹草動,小烏龜就機靈地把頭、四肢和尾巴都縮進了它堅硬的“盔甲”中。 小烏龜住在一只漂亮的玻璃缸里。很多時候,它就安靜地呆在水中,四肢全都縮進龜殼里,眼睛緊緊地閉著,睡得可香了。睡醒了,它會把頭伸出水面,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有時,它又會舒展四肢,在水里悠閑地游來游去。 我經常逗小烏龜玩。把它放在陽臺上,一開始它嚇得縮成一團,趴在那兒一動也不動。過了一會兒,它的小腦袋慢慢探出來,觀察著四周的動靜,然后開始爬行了。我發現它爬行的速度沒有想象的那么慢,一不留神,竟然看不到它了。我著急了,四下尋找。哈,小烏龜躲在一排花盆后面,躺在葉子上面,正舒服地曬太陽呢! 我喜愛這只活潑可愛的小烏龜!它給我們一家帶來了很多的樂趣,希望它伴隨我一起健康成長! 可愛的小寶寶 文/繆佳晨 蔣叔叔家生了個小寶寶,才到這個世界二十幾天呢!爸爸和媽媽帶我去看她。一路上我一直在想這小寶寶長什么樣呢? 到了蔣叔叔家,小不點正在媽媽的懷里吃奶呢。她貼在媽媽的胸前,吃了好久。吃飽了,心滿意足地睡著了。她的奶奶把她抱進了搖籃里。這時,我才看清楚她的小模樣:她大概有半米長。小臉粉嘟嘟的,像個紅蘋果。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兩只小手緊握著拳頭。她睡得好香呀,感覺像在做美夢一樣。我們在一旁說話一點也吵不醒她。 吃過午飯后,我又去看小寶寶了。她還沒醒,真能睡呀!我就坐在搖籃旁。過了一會兒,我發現寶寶的嘴巴在動了,好像吸奶的樣子。我把我的一個手指放到她小嘴下面。呀!她差點把我的手指給吸了進去。難道她以為我的手指是奶嘴嗎?我趕緊拿開了手指。慢慢地,她開始手舞足蹈,小腳把蓋在身上的小毛巾也踢掉了。媽媽告訴我小家伙一定是餓了,快要醒了。果然,過了一會兒,小家伙張開了眼睛,左看看右瞧瞧。她發現了我,就一直盯著我看,她一定在想,這個姐姐怎么沒見過呀? 又過了會兒,小家伙的臉變紅了,一會兒咧開嘴要哭了。她的奶奶一看這情形,說一定是大便了,準備幫她換尿布。奶奶幫她洗好屁屁,剛把干凈尿布放上去,這家伙就又撒了一泡尿,大家看了都哈哈大笑! 小寶寶可真可愛呀! 可愛的小狗 文/章天一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因為我覺得小狗特別可愛,而我奶奶家就有一只小狗。 說起這只小狗的來歷還真有些與眾不同。有一天爺爺出去散步,看見它全身臟兮兮的,孤零零地在路邊流浪,而且有幾只大狗在欺負它。爺爺知道我喜歡小狗,于是就趕走了那些欺負它的大狗,把它帶了回來。我看見這只小狗高興極了,急忙給它洗了個澡,這只小狗好像很懂事,它知道我是在愛護它,非常聽話,無論我怎么擺弄它,它都不反抗。洗完澡給它擦干凈,一看,啊,它真是一個“帥小伙”!它的耳朵直直地豎在頭頂上,有點像小白兔了,它黑亮亮的眼睛骨碌碌亂轉,它的皮毛黑乎乎的,像披了一條黑色的綢緞,又黑又亮。它的肚子白乎乎的,像雪花一樣潔白。 爺爺把這只小狗安排和我們家的小貓住在一起,一開始我還擔心它們兩個會打起架來。可是后來我發現我的擔心完全是多余的。它倆一見如故,儼然是一對好朋友,它們一起睡覺,一起玩耍。后來這只小狗受小貓的影響,非常喜歡吃魚,如果一頓飯里沒有魚,它就吃不下飯。它們居然連睡覺也抱在一起。我從來沒有見過貓和狗的感情如此深厚的。 這只可愛的小狗,給我家帶來了不少快樂,我喜歡它! 可愛的小狗 文/陳文杰 我家養了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小超人。 小超人全身黑白相間,四肢短而粗,一對三角形的耳朵,眼睛烏黑烏黑的。它的鼻子特別靈,只要媽媽一買肉,它總是第一個知道。 小超人最愛吃肉骨頭了,它餓的時候就會圍著我轉,一邊轉還一邊用頭蹭我的腿。有時還會咬我的褲子,好像在說:“小主人,快給我吃的吧!我快餓死了。”一次,我正在吃肉骨頭,小超人見有東西吃,便撲了上來。我見它如此嘴饞,心想:呵呵,來逗逗你。于是我趕緊夾起一塊骨頭在它面前搖來晃去。小超人一見是最愛的骨頭,就往上一蹦,我立刻把肉骨頭向上一提,它撲了個空,這下,本來就餓得發慌的它,現在更是餓急了,只見它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縱身一躍,肉骨頭終于被搶到了。它一搶到就連忙叼起它的“戰利品”飛快地跑到角落里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看著它那可愛的樣子,我一下子就笑了出來。 小超人睡覺的時候也很有意思。只見它把后腿一伸,頭一趴,便開始了它的“夢想之旅”了!它睡覺的時候還會“嗯、嗯”地發出聲音,好像夢里也在吃肉骨頭呢! 小超人,我真是太喜歡你了! 可愛的同學 文/盧奕 我的同學劉思成,今年十歲了,讀小學四年級。他有個大大的腦袋兒,小眼睛總是笑得瞇成一條線,他胖乎乎的,頂著個圓鼓鼓的大肚子,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總是開玩笑地說,“劉思成,你該減肥啦!”劉思成就傻呵呵地笑,同學們也都笑了。 劉思成很愛搞笑書。有時看到超好笑的地方,就會大笑個不停,甚至有時上課鈴都響了,他還在聚精會神地看著。他還喜歡玩電腦、打乒乓球、畫機器人…… 劉思成是不是很可愛?最后,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劉思成的口頭禪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可愛的小熊 文/高許陽 我有很多玩具,漂亮的芭比娃娃、酷酷的吉普車、溫柔的橡皮小鴨……它們都是我的朋友,帶給我無窮的樂趣。要說這其中最好的朋友,當然是可愛的小熊啦! 小熊的身子是雪白雪白的,穿著粉紅的衣裳。你看!它的眼睛水靈靈的,鼻子很大,耳朵卻分外小巧玲瓏,多么惹人喜愛呀!在我心中,小熊就是一個愛跳舞的女孩,在童話的世界里翩翩起舞。 小熊是我最親密的朋友,每天我都抱著她溫暖的身子入眠。她可善解人意啦!每當我遇到難題時,她總會用溫柔的眼光看著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不要著急。靜下心來,慢慢想,就會想出來了。”考試考砸了,小熊的眼神就會變得柔和,好像在安慰我:“小主人,不要灰心。‘失敗是成功之母’,要吸取教訓,好好努力呀!”今天,我的功課又得了“優秀”,你看,小熊的目光中透出了驚喜,她在夸我哪:“小主人,你是最棒的!” 啊,可愛的小熊,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可愛的蘋果 文/王統睿 提起蘋果,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沒有錯,我就是活潑可愛的蘋果娃娃!今天就由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們蘋果吧! 我們蘋果的顏色沒有橘子那么燦爛,也不像葡萄那么濃郁,我們的顏色很淡,有的是淡淡的粉色,像小姑娘害羞的臉龐;有的是淡淡的綠色,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燈籠;我們都胖胖圓圓的,就像一個小皮球一樣,但是我們摸上去很光滑。 雖然我們的樣子不出色,可是我們的果肉又香又甜又脆。瞧,只要我們脫下外衣,就能露出嫩嫩的果肉,白里帶點黃,芳香撲鼻,真讓人垂涎欲滴呀!忍不住咬我一口,脆脆的,甜甜的,涼涼的,香香的,回味無窮呀!真的,只要你嘗上一口呀,一定會情不自禁愛上我們的! 我們蘋果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呢。人們常說:“一天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我身體內富含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能消除便秘,清理腸胃等,中醫認為蘋果性平、有補心潤肺、生津解毒、益氣和胃、醒酒平肝的功效。其實我們蘋果對每個人的身體健康都是有好處的。 怎么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有沒有開始喜歡我了呀? 可愛的小白兔 文/李笑妍 小白兔真可愛,長了一對靈活的長耳朵,圓溜溜的紅眼睛,嘴巴小小卻為三瓣,身披毛絨絨的白衣裳。 有一天,小白兔在草叢中玩,忽然看見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蘿卜,它穿了件紅衣服,還戴著一頂綠色的帽子,嘻嘻,好漂亮啊!看著這漂亮的蘿卜,小白兔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哇,真脆,真甜,真好吃!”瞧,小白兔吃東西真有趣,它總會露出兩顆白白的大門牙。 小白兔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你喜歡嗎? 可愛的小花鴨 文/趙玉潔 外婆家養了一群可愛的小花鴨。圓滾滾的身子,全身毛絨絨的。圓圓的小腦袋上嵌著一雙如黑珍珠般閃耀的小眼睛。扁扁的小嘴巴,是漂亮的橘黃色,只要一走過,它就會向你“嘎嘎嘎”地問好,可愛極了! 這天,我帶小花鴨們去游泳,它們大搖大擺地跟著來到小池塘邊。一見到水,它們立刻激動起來,“撲通”“撲通”一只接著一只跳了下去,排成了一列長長的隊伍沿著池邊游了幾圈,高興得都“嘎嘎”直叫,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正在嬉戲玩耍。慢慢地,它們不滿足沿著池邊玩耍,一只膽大的小鴨子“啪啦啪啦”地朝池塘中間游去。漸漸地,一只只小鴨子都涌過去了,這里的天地更廣闊啦!小鴨子們玩得不亦樂乎。 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餓得“咕咕”直叫,好想馬上回家,可它們正玩得樂不思蜀,怎么也叫不回來。后來,在我的再三引誘下,終于它們哼著小曲和我一起回家了。 一到家中,外公拿著食物走來,它們打開了小翅膀沖了上去,吃得津津有味,活像餓了好幾天似的。 小花鴨可愛吧,你也養一只吧!相信它也會給你帶來快樂的。 可愛的龜兄弟 文/周婧宜 我在家養了兩只可愛的烏龜,它們一只大一只小,大的叫歡歡,小的叫樂樂,歡歡的背上有很多清晰整齊的斑點,可樂樂的背上像芝麻糕那樣,還看不清形狀。但它們都長著綠寶石似的眼睛,厚厚的眼皮,一張愛吃肉的大嘴巴,脖子就像彈簧一樣伸縮自如…… 我每天都給它們喂食,它們在吃食時更是可愛,只要一有肉條投進它們的領地,它們先是立馬警覺起來,左瞧瞧,右看看,見周圍沒啥動靜,兩個家伙就不約而同地撲向它們的美食,你拉我扯。終于,“嘶”的一聲,肉被分成了兩半,不幸的是,它們用力過猛,摔了個四腳朝天,兄弟倆真是心有靈犀啊!接著兩人想盡辦法爬起來,瞧:歡歡后腿用力一蹬,不一會就翻過身來,走向美食,“吧嗒吧嗒”地享用起美食來。這下樂樂看了可有些著急了,它也學著歡歡的樣子,用盡力氣猛蹬腿,可效果并不那么理想,它急得眼淚都快流下來了,真可憐啊…… 我在一旁不忍再看樂樂那么痛苦,就伸手幫了它一把。哈哈,這下它可開心了,加快步伐也撲向了美食,它還時不時地抬頭看看我,仿佛在說:“謝謝主人”。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龜兄弟,我很喜歡它們,你喜歡嗎? >>>更多美文:好文章

十月的細雨淅淅瀝瀝下個不停。光陰在一指薄涼中浸染著那淡淡的桂花香。雨很細,風很輕,淡淡的歲月,淡淡的惆悵纏繞的在眉間心上,嘆婉人生的遺憾和生命中的不完美。 或許,只有在驀然回首時才會發現一切早已物是人非。我們徘徊在過去的門外,在每一季變換的風景里萬分感慨。除了心生凄涼之外,更懂得了冷暖悲歡聚散離合。 這深秋的季節在微微細雨里顯得有些清清冷冷,走了神的專注里,不經意間那突兀的涼,才讓人莫名的悲傷。 無論陽光明媚,還是此刻的雨霧煙波,每一刻,都將成為永恒的曾經,都是永遠回不去的過去。輾轉這一生,心中的風景都隨心念流轉,不變的唯有我的初心。 內心的凄涼,溫暖不了雨中落敗的荷塘。紛擾俗世,沒有平靜的步調走出從容的姿態。那些沒人陪伴的輕淺時光,在歲月的滄桑里淡淡的像流云散去。留在筆下的只是惆悵和不死的夢想。 只有經歷苦難,才明白人生的不易。舊時光,讓我們成長,卻也讓我們改變了模樣。一些難忘的的東西,在記憶的深處會保存下來,溫暖人生的薄涼。終于明白,心念的最深處是一座孤城,住著自己的心魂。 落寞里有一扇門,看世間錯落有致的風景,心便溫暖起來。花在風雨中調零,零落成秋天的唯美,低眉間的黯然神傷變成記憶中的永恒。 有人說,人生百年,一定有意外的曲折,難料的境遇;有山水可寄情,有未知可期待,腳步一直努力向前,許多年后,再回頭看,不為曾經的執著后悔,便是一段有意義的人生! 我傷感,在驀然回首的心痛里悔恨。才發現自己丟了年華歲月,才明白詩與遠方固然可貴,然,唯有己心最不可辜負! 人生這一路,歲月落滿霜雪,微笑中藏著淚光,依然懷著初心,走入風雨中不棄信念,堅持著,努力著。 我一直相信:你所做的一切,都遵從自己的內心, 才是不辜負生命。 人生的舞臺,流著淚看別人的故事,最終,也能完滿復述自己。百萬驚喜,不敵一個人的不離不棄。 人生,也許不一定繁花似錦,不一定波瀾壯闊,但會是春風十里不如你的溫暖和坦蕩。 還好,這一路有夢。縱使光陰黯然,我也能看到靈魂深處的光芒,恰如花開的模樣,恰如一棵大樹的身姿。 還好,人生如歌。縱使歲月如梭,我也能在人生四季的路上攜一米陽光,恰如春花之絢爛,恰如秋葉之靜美。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北童裝霹靂花信風(酷企鵝)臺灣品牌童裝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三麗鷗臺灣童裝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中大遠百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網路童裝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中大遠百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兒童運動服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西門町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秋冬童裝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西門町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搖粒絨外套推薦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北三麗鷗兒童上衣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北霹靂秦假仙(大眼蛙)網購童裝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女童裝評價 台北霹靂秦假仙(大眼蛙)搖粒絨外套評價台北聯名t恤門市在哪 西門町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童裝品牌推薦

arrow
arrow

    umc72wv5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